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
系主任話

各位懷有電競夢的電競新鮮人 大家好:
恭喜您們也歡迎您們成為正修科大電競系的一份子,電競系的全體教師將一起與各位走過未來豐富充實的大學生活。本系因應全球電競產業發展於民國110年成立。本系教育目標係以培育具有實務技能與溝通能力之電競專業人才,並配合國際化及數位化之趨勢,加強數位科技應用能力。本系課程依據電競產業需求發展電競營運、電競設備研發、直轉播、遊戲設計開發與行銷設計等五個領域發展,從基礎、專精到整合等系統性的規劃。
在師資方面,本系專任教師擁有國內、外知名大學碩博士學位與電競國手等,兼具理論與實務之背景,本係配合教育部、校外廠商共同辦理多場電競賽事,讓同學辦理各項賽事中,不斷成長。此外為因應電競產業發展趨勢,本系成立多支電競校隊,例如英雄聯盟、傳說對決、特戰英豪、王者榮耀、直播、空拍機、水冷組裝、虛擬網紅、不老電競等校隊,目前各戰隊也拿到大專盃與各項比賽好成績,這些都是本系師生共同努力的成果。
最後,希望各位新鮮人能展現良好的學習態度,主動積極並有恆心地去做好每件事,在正修盡情地吸取知識與參與各項活動,取得多張專業證照,加強自己的專業能力,不管是要繼續升學或是就業,好好規劃自己未來的方向,才能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中脫穎而出。
預祝各位新鮮人能在正修電競系快樂學習!豐富人生!前途無限!!